🐰致我的兔子先生

搞到真的了。

我要与这位仙女女士激情舌吻()

今天减肥了吗:

repo是不可能repo的,懒得摆拍,就说说对大家的印象吧
先是老图,一回生二回熟,没啥说的pass吧(不是x又瘦又小又白又美的老图,但是感觉真是挺能奔波的,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,来的时候实在是有点惨……以及被老图宠爱,我要大声歌颂她!太忙都没有时间现场yy,但是晚上聚餐的时候聊起狗血雷文来突然就嗨起来了(。ps是这个人把我变坏的,我以前是个小清新的
辰予劳斯网上给人的感觉其实是有点急躁的,但真人真的太靠谱了,一大早就见到了,在门口亲切的递给我摊主证,然后还要继续等别人……还好没耽误她排队,不过合照的时候😷讨厌!
桐桐可爱高冷少女,真的社恐我感受到了,如果不是提前知道,真的会以为她是很不愿意理人😂我想听她弹钢琴啊!会有那一天吗
老雏还是跟两年前一样可爱,虽然头发长了但是感觉也没啥变化,本来在sjm排队结果一句话就把她叫出来了哈哈哈,一起上厕所成就达成
炕总,一个职场女精英的赶脚?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真的蜜汁自来熟……感觉完全没有任何二次元和三次元的壁垒,可能天生就是一起撸串的缘分吧(。以及她出门带东西可太全了!
贱贱真的是大老远一眼就可以认得到,头上羽毛太显眼了哈哈哈,脸上也贴的blingbling,超可爱,激情合照ପ( ˘ᵕ˘ ) ੭ ☆给我写留言写成()的乌龙就不说了哈哈哈
生煎也是一样的lo少女,可爱……大家都是瘦瘦小小嘤嘤(´▽`ʃƪ)
阿呓比之前看着成熟一点?有一种孩子长大了啊,的感觉(x)我真的该通贩再买她的本,那么厚,沉!
阅距劳斯也很可爱,感觉很亲切,一回来就激情互fo了哈哈哈
妍妍真人比照片显小(dia)好多!头发也短了好多搞得一下子真认不出,当面听台湾腔吐槽真的可爱哈哈哈,也是一起上厕所成就达成(我只是给她卫生棉去了,不是我尿频(什么  从台湾过来真的超拼,感觉可能见面的机会也就这一次了,还好没有错过
浅稚同学,不知道在急什么,我正在给她拿本子,她跑了!连句话也没有说上……遗憾,不过鉴于我们家长挨着,所以有可能有机会在家里约呢(
玉米宝宝的书签真的漂亮,还写了我的id和几篇文名,总之信封厚厚一沓,如果有机会出无料的话就用那几个字了!
静子和小雪我真的对不起她们……尽管炕的摊宣都是我做的,但我还是真切的记成09,都跟她们说了我在09……😂😂静子上来喊了xxxx简直羞耻play,大方的赏了我本子!小雪劳斯的本本还用袋子装了,超有质感,还有小贺卡😘
老板真的太辛苦了,带了那么多砖头本满场跑。自己的摊子也进不去……虽然我已经没参本了还是给我黑了,这是爱!
说起来这点也是,我也没什么产出,也没什么无料,每次别人愿意给我真是感觉看面子……有种熬资历的不要脸感orz谢谢大家
cp19和cp22都见到的人好像只有老雏和蘑菇了,上次一起吃饭的出坑的出坑,现充的现充,咸鱼的咸鱼(。


19号晚上的聚餐真的很开心,整个cp都很开心,就是像过年啊,所以每次散场后会觉得低落,大概就是结局越圆满越显得伤感吧。不过我其实是喜欢什么事留一点遗憾,觉得只要有这点遗憾在,就还有再续之日。那这次的遗憾就是没睡到凝香,没见到奶茶了,本来都很期待的,都以为会去的!临到头都不来了😣


到此我的磕cp生涯还是比较圆满,真情实感喜欢过的两对cp,都参加过他们的婚礼了!╰(*´︶`*)╯

评论

热度(21)